|
一上来就是心脏病孕妇要保胎儿,到底是什么落后价值观啊。心脏病会遗传ok?管他有没有病,延续香火才是第一位。21世纪了,比起做母亲的权利,更重要的是自己生命第一位,还七搞八搞要保胎儿,太丢人了。 |
|
一边是家人,一边是自己追求的理想和正义,筱风的左右为难太戳心了 |
|
不想这么早放弃,但就这前五集的观感真的很无聊,同期看了铁拳教育和德雷尔一家。被韩剧英剧一比真的就是俩字“无聊”。体现在剧本节奏台词以及演员表演的各个方面。也可能是因为我对问心的期待太高了,因为第一部真的不错。 |
|
国产剧再一次发烂,能别再整这些故意挑起舆论节奏的无聊剧情了吗?什么价值观,将未经审批的产品投入使用,本质是美化医生靠病人出业绩,带着病人胡作非为,一场手术全科室的人都站在手术室里看没别的事做了,重症室的病人也不用管了,做成功了就是大爱无私,做失败了就是医疗事故,我看是肖飞和董小姐的魔怔粉丝写出来的剧情…… |
|
问心2上哪儿找到那么多顶级配角?!!!太牛批了。和雪妹含蓄克制的演技哭死我了。随着平津侯、高明师父和梅得福轮番登场,对问心2更有信心了! |
|
把医生美化的太好了,真当我我没去过医院啊,闹钟医生那个不耐烦,尤其主任看病的时候,敷衍只想下班的态度我印象可太深刻了 |
|
赵又廷这角色第一季也不这样啊,怎么还越活越回去了?感觉编剧真是没戏唱了。周筱风和女角色的模式也是重复的一开始看不上互怼,最后肯定又和解呗,不知道要不要谈上,这女的可比那个律师讨厌多了。上一季觉得这医院还挺好的,这一季就觉得千万别让我进这个医院。 |
|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的,林逸、欧阳、筱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修行 |
|
歌颂医生还是虐待医生,同情患者还是虐待患者,2026年了真没必要硬写这么逆天的剧情,而且金世佳和赵又廷像两个木头表演班的同学一样数年如一日 |
|
一言难尽 看得非常别扭。一开篇金世佳和赵又廷麦麸差点把人送走…🌟给陈冲和毛晓彤… |
|
三剑客再聚首,还是熟悉的味道,筱风稳重老成,林逸一往无前,筱然古灵精怪,各有各的风味 |
|
没想到还能有第二季,看过第一季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第二季看了几集才明白,问题是毛晓彤和金世佳,作为医生,还是心内科重点科室医生,一个可爱过头,一个脾气火爆,分分钟让我产生他们是不是医生的疑问,可能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但现实里我要是遇见这么装可爱或者一个火爆脾气一点就着的大夫绝对绕着走,作为病人是要治病的,不是看你们可爱和火爆脾气的 |
|
医疗剧还是要有一定专业性的,本来这个行业矛盾就大,也难做……拜托请个指导吧!! |
|
以医者成长观人间百态,续作不注水、质感再升级。 |
|
手术戏拍得够专业,能看出来剧组是真的下过功夫研究的 |
|
编剧第一部是请枪手写的吧 |
|
看了两集,感觉还行。还是3人组,多了个张佳宁,从事儿出发,讲患者和医生,男主还升职了,就还行吧。 |
|
没有第一季好看了也可能是刚播吧,真的不太喜欢那个女二,感觉现在这部剧里的人物全是利益关系了,没有群像互相帮助的感觉了 |
|
看了六集有点失望,主创是不是误解了,大家喜欢1是把它当优质的职场剧,而不是感人的伦理剧。 |
|
“我的事让你受委屈了”雪妹的理解才是对方教授最好的安慰,医患之间互相理解包容的关系很动人,很温暖 |
|
小睿真的是小天使来的,自己生着重病,但是依旧会关心别人,太好一小孩了 |
|
科室斗争、绩效分配、竞聘规则、医疗器械销售的潜规则,医院职场属性很全面展现出来了 |
|
原班人马什么的简直是剧粉最好的礼物!一切都好像没变,还是那个东立,还是熟悉的心内心外,还是我最爱的“哥妹狗”三人组;一切又好像变了,援黔回来的筱风更成熟也更有野心,01在天才之下也开始有更多的稳重,筱然不再是哥哥的跟屁虫甚至开始怼哥哥...时间好像从来没有停滞,戏里的他们,戏外的我们,就这样在两年后神奇的再度重逢,一切或许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
|
看见欧阳妲和老板的争执,一句乙方也有尊严吧真的说我心坎上了,别太真实了我说 |
|
不如第一部,看的很累,尤其心脏移植这集,刻板俗套,硬要安排 |
|
男主都肥了 |
|
周筱风坚持不让欧阳接触患者家属是对的,医生和销售之间必须有边界,否则迟早出事 |
|
欧阳做医生和做销售真是干啥啥行,对准人的喜好下手,百分百拿下业绩,这工作能力我学 |
|
一家人互相扶持的感情很难得,所有人都关心照顾着小睿,最好的家人们 |
|
可以不给周筱风官配磕不到一点 |
|
先是雪妹,接着是大冬和小美,这个❓❤️真的把普通人人生中那种温情拍了出来 |
|
第一部是和Zoe一起看的,我俩很喜欢。作为医疗话题度超高的当下,我们应该从各个角度审视这部剧,前十集看下来,还是很不错 推荐 |
|
医生、患者、家属面对自己的困境,各有私心、软肋与局限,人性拍的很真实 |
|
双强做手术的默契好足啊,01和筱风在手术室并肩作战的感觉又回来了 |
|
看到小美被为难,欧阳妲主动帮小美解围,挺身而出真的帅到我了 |
|
最磕三人组群像,互相信任亲近,斗嘴互怼,活人味很足 |
|
两个病友半夜在楼道里抽巧克力棒给我xs,大冬就这样传授小睿经验,没用的知识又增加了 |
|
医疗器械这条线真不像演的,需要他们的器械,但推销的时候也真会觉得麻烦,很真实。 |
|
越看越烦躁,第一部好歹还有一些温馨可爱治愈的情节撑着,这一部从单元故事到主线推进都在强行制造冲突,不爽也不精彩,新加入的几个角色塑造很刻板,编剧已经完全把最开始的亮点抛之脑后致力于让每个人都吵几架创作所谓的“高潮”了。 |
|
赵又廷这角色人设真的绝了🙂有时候医生吧真的别太圣母了 听病人几句不成功也不会怪你之类的就做手术🙂喊来一堆专家 为了自己升官抛弃自己亲妈 把自己妈职业生涯也害了🙂方教授看病人情况危险又冒进用没条码的用品🙂特别是这种当妈的病人来说 家里根本做不了主 老公肯定不讲道理会闹 还好没婆婆 要是有婆婆闹得更吓人🙂心外那个主任跟1里白主任一样 看上去不是啥好东西🙂护士长也不如1 还是喜欢以前科室的同事🥹张佳宁这角色为赚钱不择手段 还有眼睛是做医美了嘛 怎么那么奇怪🫣比起男女主的人设还是更喜欢男二女二~林逸方筱然绝对是唯一坚持让我看下去的动力~ |
|
12集弃、药代教主任现场做手术carry全场!其实第一个故事就想说编剧这两年菌子吃多了吧 |
|
谁懂啊!这才是续作该有的样子!原班人马回归,质感直接拉满,不愧是国产医疗剧天花板。手术细节真实,病例扎实不悬浮,专心搞事业不狗血恋爱。主要是赵又廷、金世佳、毛晓彤演技都在线,周筱风的隐忍担当、林逸的挣扎成长、方筱然的温柔共情,把东立三人组刻画得很细腻。科室博弈、医患矛盾、生命伦理这几条线比第一季更有深度,不刻意煽情反而更打动人,好几场戏看得我眼眶湿了。 |
|
看到林逸才懂不要看一个人说什么,而是要看他做什么的含金量 |
|
第一部珠玉在前,看得出来第二部野心很大,但奈何编剧的功力不够。周筱风的感情线两部都很失败,他这种性格的人就适合一个人寡着。 |
|
一句“我有家了”狠狠get到大冬那种欣慰激动的心情,忍不住眼睛一酸 |
|
三人组凑在一起全是笑料,筱风:她是我前女友,林逸:你当过纣王,xswl |
|
难得有只讲职业,不谈情说爱的职业剧,要珍惜! |
|
即便不容易但也想好好生活,小睿这种昂扬的生命力很戳人 |
|
虽然生活艰苦贫穷,但是小美和大冬依旧相互扶持好好生活,这就是普通人努力生活的样子,贴近现实了 |
|
林逸知道筱风欧阳妲的前任恋情的时候,震惊程度不亚于我知道我诡秘谈恋爱啊hhh,好真实的反应 |